close

心情很差

就因為那件事情((想知道ㄉ來問我))

讓我徹底的哭ㄖ

ㄆ知道

到底該ㄆ該信任

為什麼我這麼ㄉ懦弱

以前ㄉ我根本ㄆ是這樣

以前ㄆ管遇到什麼事情

總是有辦法自己解決

如今

一大堆問題我自己解決ㄆ暸

好像從頭到尾都是一ㄍ人

總是一ㄍ人

嘴裡說習慣就好

實際上卻ㄆ是那樣

嘴上說要堅強

卻堅強ㄆ起來

為什麼我這麼懦弱

也變ㄉ這麼愛哭

這都ㄆ是我自己阿

我到底怎麼ㄖ

誰能告訴我

以前ㄉ我跑ㄑ哪裡ㄖ

我ㄆ知道要怎麼辦ㄖ

只覺ㄉ我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s5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