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ㄉ

你有本事在狀態打

幹 憑什麼讓你去讀書 自己離家出走 放棄學業的 

 分明就是想要去找以前的同學霸了 從一年級開始讀 妳枝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你這次離家出走的錢 足夠讓你從原本的二年級上到三年級了 妳憑什麼要求去讀書 』

那你最好有本事當面跟我說

你以為我回來只是讀書ㄉ逆

我大可以ㄆ要讀

直接去跟我老公結婚比較快

你也以為我想回來逆

我根本ㄆ想回來

還有什麼叫我以前都打你罵你

罵你我承認我有

你說我打你 

那你證據最好給我拿出來

說什麼屁話比較喜歡以前ㄉ我

是ㄇ

那好ㄚ 

我就跟以前一樣

都ㄆ要跟你說話

ㄆ要理你

反正也沒有理你ㄉ必要

說我回去學校讀書只是想見以前的同學而已

你很好

我會記著

告訴你

因為我衣服通通都還在

課本也都有

我回去只想減輕老爸ㄉ負擔

不然我也可以隨便唸一間高中

我為什麼還要回去育達

你都只顧到自己

也ㄆ會想想別人的感受

你很自私

老爸老媽叫你吃飯

你還一直拼命用電腦

叫你去客廳吃

你還是跑去電腦前面吃

說我整天只會用電腦 

ㄚ你勒

下課回來還ㄆ是一樣

一直用電腦

媽ㄉ

越看你越ㄆ爽

我恨ㄆ得從這個家消失

那些話還打在狀態上

以為我看ㄆ到逆

你網誌我也看過ㄖ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9431/30145652

從頭到尾

我們根本沒演戲

之前分開一下

那是真ㄉ分開

我看你也ㄆ知道

有人說分開ㄖ就ㄆ能複合ㄇ

沒有阿

那為什麼我們ㄆ能複合

我敗家那你勒

拜呎?!

我有沒有出去找工作

你又怎麼知道我有沒有出去找過

你以為工作很好找逆

隨便找找就有一份工作到你手上

那世界上就ㄆ會有失業人口ㄖ




媽ㄉ

越說越火大

ㄆ打ㄖ

有意見ㄉ人

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s5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