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表現技法老師發了好大的脾氣

我在輔一沒看過老師這樣

早讀一大堆人都沒畫完

有些人是在做別的事情

所以當然會做不完被罵

可是有些人很認真很努力的在畫

卻還要遭殃

我明明就很努力加快自己的速度

已經有上色了

結果‥

還是被老師撕掉

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

換來的卻是這種結果‥

姜孋玲老師已經放棄我們班了

就因為我們是輔二

我們什麼都比輔一爛

對 我承認我的能力還不夠好

但是我很努力想變好

我自己都還沒放棄

為什麼卻要被老師放棄

這樣對那種想升學 想努力的學生公平嗎

我們跟輔一一樣是繳錢去學校讀書阿

為什麼都要受到這種差別待遇

然後有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怪輔二的人

難到輔一就不是人嗎

所有的事情都一樣

自己沒努力 沒認真

還要怪老師

怪東怪西都不會好好檢討自己哪裡做不對 沒做好

就成天只會怨天尤人

然後不爽就在那邊摔東摔西

周圍的人還差點被波及到

實在是搞不懂有些人的想法

難道就不會換個角度想嗎

老師會退作業 會罵你

表示他還看的起你 覺得你還可以更好

如果老師真的不管你

才懶的跟你費盡唇舌跟你講一堆道理

老師既然收了你的錢

他就有義務要把你交好管好

真的是搞不懂那些人的想法

被瞧不起被看不起真的很難過

你們不會懂的

常常被人家嫌東嫌西

輔一是個寶 輔二是雜草

所有老師都一致這麼認為

那為什麼就不做給所有的老師看

讓他們看

輔二並不是他們所想的那麼爛

之所以開輔二

是因為輔二的國 英 數

沒有輔一的好而已

就只是這樣而已

有些人就是不會懂啦

就只會被班導寵

難怪會被寵壞

寵成這副德性

如果老師真的放棄這個班級了

那‥

我跟佳柔兩個一起努力拼就好了

其他人 要爛就給他們爛好了

是我要考試又不是幫你們考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自己本分做好

假如哪天考上好大學

再給老師們跌破眼鏡讓他們改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s5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